close

IMG_4256.PNG

(滿千折百)序號 :MOBOLINE 

(滿千折百)   序號 :查理

(正價商品九折優惠)  一般會員當月壽星

(正價商品八五折優惠)  VIP 會員當月壽星

 

昨天訂購,今日查詢已出貨!

出貨速度神快💕!!!





購買心得(以下只是個人心的,並無要刻意批評的意思,僅供大家參考喔)

  • 價位偏高,但我認為品質不到
    (Uniqlo,forever21, GU, Bershka 我寧可選擇他們><)
  • 很多材質非常容易皺
    (皺到有些真的很後悔購買><)***以下699購入
  • IMG_4253.JPG
  • 他們家的衣服,要瘦高的女孩適合,真的要很瘦,也要很高168以上
    才可穿出品味
  • 內裡的部分裁縫很粗超
    (個人認位很像100可以買到的質感,但我買699啊!!!)
  • IMG_4254.JPG
    下圖還有很多脫線的部分><

    IMG_4255.JPG

 

*****收到貨後只想退貨,忘了拍下其他件阿******

 

 

 

目前我沒退貨的就兩件

退貨若是信用卡刷卡,退款將退回

若是使用貨到付款,退款將轉為購物金

購物金也已成功轉成現金退回

只要填寫自己的戶頭資訊即可


最後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

退貨後若金額不到免運優惠

將會酌收運費

我就被收了200元(好燒啊!

不清楚如何算的

但一次包裹退回 回收的購物金都少100!



將來應該不會再購買了

若真的喜歡他們家的風格

Uniqlo比較便宜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記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