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衝動地買了一把烏克麗麗

以前來都是小提琴老師幫我挑購樂器

生平第一次靠自己....

越貴越好嗎????? 如何挑選CP值高的麗麗呢????

IMG_4092.JPG

以下有音質音感的影片,可供參考

 

初學者挑的琴?有音樂底子者挑的琴?

初學者

音質的部分普通即可,音準無法挑到很好的,

但還是要向老闆借調音器,盡可能的挑一支音準不要落差太多的

有挑真的有差,每支品質真的可以很不一樣(以下介紹如何判斷音準)

有音樂底子者

音質就可挑中間品質的,

因為好的音質加上本身底子能很快地讓你進入烏克麗麗世界,

音準的部分就一定要特別嚴謹些,

和旋部分彈奏可能到還好,而solo的曲子,一個個音這樣的清晰

絕對會讓你抓狂的!!!

 

 

我所購買的琴,價位?品質?

這支烏克麗麗2800元(此價位可以買更好的,我太衝動了><)

就在我家附近樂器行

這是中等偏初階的價位

音質的部分尚可,是可以彈奏並且和好友一起玩音樂時使用

ㄧㄣ

但是最差 也是最需要注意的是 音準問題!!!!!!!!!!!!

這樣中等的琴不是只有音質不夠細不夠響而已

因為大量製造的關係 音準會差很多

 

如何挑選音準好的琴?

烏克麗麗由左到右 弦音

G(so,5) C(do,1) E(mi,3) A(la,6)

若絕對音感不好的

可向老闆借調音器 

通常第三格的音還是準的

E弦 按壓第三格 應和G弦同音 (可用此法辨別)

已初學者來說就OK了喔

 

以下是我所購入的琴,回來發現同樣的音,竟然可以差到這麼多,所以一定要注意

 

 

 👉🏻👉🏻👉🏻推薦學習烏克麗麗的App


arrow
arrow

    記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