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細心觀察男友每天的不同,給予不同稱讚!

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的關係,日本男友對我的一舉一動很是關心很是細心,我好喜歡她對我每天的稱讚,從小事到大事,從內在到外在,原來他都注意著。例如:今天耳環很美,今天笑容很美,今天他幫他縫了衣服,他真摯的告訴我他有多感動,今天學校學到的課題或遇到的疑惑,他也會告訴我他有多尊敬我的態度等等...,反觀自己我很少直接的說出稱讚男友的話,明明我也有好多喜歡他的點,請大家不要害羞,認真的告訴你愛的人(不僅僅是另一半,家人朋友也適用!),你多欣賞他,你多愛她,你多需要他!相信我這會是情感交流的很大力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