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還想念著以往的前男友、前前男友、前前前男友...

代表你感受不到現任男友足夠的愛!!!


直到遇見了他

我才知道愛一個人可以這麼輕鬆自在

因為在他面前我不必偽裝

直到遇見了他

我才知道我這麼值得被深深愛著

因為我感受到他對我的重視

直到遇見了他

我才知道我不必當個女人

因為他把我當孩子般的寵愛



我的一舉一動 我的無理取鬧 或者是我的小小撒嬌

他都可以給我很真實的反應

以往的男友或許對我的不夠真心認真

甚至到隨便

但謝謝田中先生,

我好喜歡你觀察我的所有小細節,

你的細膩都讓我備感溫暖⋯⋯

儘管一年過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